sud

【周江】一元秒杀


【周江】一元秒杀

双十一脑洞,魔性の小江生贺。

爱生活,爱轮回,更爱九点水。

 

眼瞅着双十一临近,吴启很有些头疼。

一直以来,除了轮回的一名职业选手,吴启还有另一个不为外人所知的身份——T宝的网店店主。他店内出售的货物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各种轮回周边,选手签名的队服,一类是各种帽子围巾手套和小零食,百分之九十五来源于粉枪王大大的那些爱心泛滥的小姑娘。

 

周泽楷觉得这样对待粉丝的心意似乎不大好,在吴启的网店经江波涛的特批开张时,他表示了微弱的抗议。

江波涛于是问:“粉丝寄给你的零食,你吃得完吗?”

周泽楷想起储藏室小山一样的存货,摇了摇头。

江波涛又问:“粉丝织给你的围巾帽子,你戴过没有?”

周泽楷:“……”

他又想起上回收到的一条上面织着“枪王大大请正面上我”的围巾,继续断然摇头。

 

江波涛语重心长:既然放着也是放着,何不贡献出来,支援轮回建设,关爱队友健康,两不相误。你看眨眼冬天就来了,方治疗手都皴了,杜明的小嘴唇儿也起皮了,咱得攒钱买个加湿器。

 

周泽楷觉得挺有道理。

好像江波涛说什么都挺有道理,唔,那就开吧。

 

“副队喂,你看,时间哗啦啦的走,转眼双十一就要来了。”

吴启幽幽对经过他身边的江波涛道。

“咳咳,难得你们都还记得我的生日,我很感动。” 江波涛手捧一杯柚子茶,隐约感到队友春风般的温暖关怀,笑眯眯的道。

吴启热泪盈眶地握住江波涛的手。 “那真是太巧了啊江副,今年店内的双十一活动就靠你了!”

“……”

久未等到下文的江波涛感受到了压力。

 

几天之后,微博上一张截图开始悄然流传,经几个职业选手转发过后扩散度成几何级数增长,很快蔓延至整个荣耀圈。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这样啊大家到时候记得12点准点守在电脑面前拍啊,话说我很好奇最后谁能拍到呢,江副队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啊@江波涛V//方锐V:我觉得这个不错啊@林敬言V,等你生日时也搞一个,卖两块//方明华V:简介写的不错。//杜明V:太狠了,副队不只值一块钱……//轮回经销商_批发直邮233:转发图片:

 

图片是一张T宝店面的截图。附一张江波涛坐在电脑前的暖男生活照,嫣然一笑迷倒众生。另附简介如下:

他,会为你横扫一切语言障碍。

他,是轮回队内不可或缺的存在。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哦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冲五钻特卖再加生日特惠,三管齐下一步到位,一元秒拍轮回江波涛江副队!附送香吻一枚,节操若干。原价111,111,双十一狂欢价1元起,全国范围内包邮,新疆西藏另补邮费10元。机会难得,过期不候。

……

 

江波涛捏着手机,眯着眼睛找到了电脑面前的吴启。

吴启忙不迭的去关电脑页面,奈何躲闪不及,只好上拉到收藏人数那边企图转移江波涛的注意力。

“副队啊你看已经有八千多个人收藏了!这时候撤回去,信誉荡然无存啊!”吴启热泪盈眶,“冲五钻卖家啊江副!打响我店知名度,从此轮回吃喝用度都不愁,你好我好大家好!”

“……”

“副队,说好的加湿器……”杜明抱着江波涛的大腿泪洒当场。“你说过,支援轮回建设,关爱队友健康。你看明华哥皲裂的手!你看我干渴的唇!”

“……”

 

“太残忍了,考虑过副队的感受吗你们!”孙翔一脸悲愤。

队内自有真情在,江波涛欣慰的想,不枉当初孙翔刚进队时他对他关心一场。

紧接着孙翔转过脸向吴启:“那什么,我想申请换一个饮水机。对,就是那种立式的,夏天还可以出冰水的……”

江波涛心有点累。

与此同时,职业选手qq群:

海无量:从前双十一是光棍节,现在又变成了购物狂欢节。光棍党和剁手党们你们都还好吗?[挥手] [挥手]

石不转:没必要分开来说,反正这两者是包含关系。

 

夜雨声烦:联盟这天居然不放假真是太可恶了!!我购物车里都堆满了,要不是第二天还要比赛,以本剑圣的手速一定能抢到前三名免单!

风城烟雨:沐沐我看到有几家不错的女装双十一打折超级便宜诶,要看吗?

沐雨橙风:好啊好啊发我链接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_^,我们不过双十一的。

下面跟了一排yooooo以及烧烧烧烧。

君莫笑:双十一是小江的生日[叼烟]我们祝小江生日快乐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说到这个我就想笑,到底为什么有人会在光棍节过生日啊!这是注孤生的节奏吗还有微博上那个一元拍是怎么回事!这是变相求脱光?哈哈哈哈轮回有没有人给解释一下?

王不留行:求解释+1

冷暗雷:求解释+2

逢山鬼泣:求解释+3

…………

转眼排到+10086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呵

君莫笑:啧,轮回派出的发言人不太给力啊

鸾辂音尘:[花痴脸]啊啊啊好萌好想一块钱拍下江副队

生灵灭:小戴,我们第二天也有比赛

鸾辂音尘:队长……

君莫笑:哟,其实这可是个证明手速的好机会啊

夜雨声烦:艾玛这一定得拍啊拍拍拍拍!

生灵灭:好吧,小戴你可以试试

鸾辂音尘:QWQ谢谢队长!!

逢山鬼泣: 拍。

沐雨橙风:拍!

流云:黄少都拍了我也要拍!

百花缭乱:拍!

再睡一夏:那就拍吧。

无浪:呃,那是队友开的玩笑,大家不要在意……

海无量:先说好啊,拍是拍,香吻就免了。

沐雨橙风:hhhhhhh

百花缭乱:hhhhhhh

鸾辂音尘:hhhhhhhh

夜雨声烦: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江波涛扶着额头,看自己的话刹那间被淹没在职业选手浩荡的刷屏里。

 

于是,在双十一那天夜里一元拍下江波涛顿时成了职业选手群内津津乐道的话题。事到如今木已成舟,11月10日晚11:50分,轮回训练室内灯火通明,江波涛已然放弃治疗,靠在椅背上坐等生日到来。

 

方明华坐在电脑前,握着鼠标正色道:“副队你放心,我们轮回全员支持你,努力不让你落入异族之手。”

 

江波涛皮笑肉不笑:“呵呵。”

周泽楷扭头看了他一眼,欲言又止。

 

23:58分。

G市,蓝雨训练室。

黄少天正兴致勃勃地同喻文州讨论。“我看要真论手速的话,微草的刘小别……”

“他不去。”卢瀚文垂着脑袋有些委屈地道:“之前我问过来着,结果小别前辈说了,只有闲的蛋疼才会半夜去拍别家的副队长。”

“……”黄少天无语:“喂我说小鬼头你怎么说话呢你!”

两分钟后。双十一的钟声正式敲响,职业选手下手快如闪电,手起鼠标落,然后——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怒摔鼠标。

T宝的系统崩溃了。

“……”一干职业选手也崩溃了。

又等了十来分钟,明天要比赛的职业选手也纷纷退场,临走之前纷纷在群内寄言T宝的马雨总裁,对他的阿里爸爸集团表达无尽的沉痛和哀思。

0:26分。S市,轮回。 

雷声大雨点小,江波涛眯着眼:“要不然散了呗?” 

不甘心的轮回众人:“再……等等吧?” 

0:32分。职业选手群忽然出现了一条新信息。

残忍静默:

[图]买家lhzzk24拍下了您的宝贝。

寂静的选手群内顿时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

夜雨声烦:我靠居然抢在老子前面!这手速!

 

百花缭乱:是谁是谁是谁?!

海无量:瞧着号像个僵尸粉小号……

鸾辂音尘:男神被抢走了嘤嘤嘤……

索克萨尔:少天,还不睡^ ^?

……

一枪穿云:是我。

还在训练室里的轮回众人齐刷刷的转头看向周泽楷。

 

恩,我。周泽楷沉静的说。

寂静片刻之后。

君莫笑:切,战队内部消化,没意思啊没意思,大家散了吧。

无浪:……

一枪穿云:江,跟我走。

yoooooo……

众人纷纷表示小周这霸道总裁的画风不太对啊,江副你可还hold得住吗。

迎着轮回众人意味深长的目光,江波涛淡定挥手。既然已经有主,大家散了散了洗洗睡吧。

于是轮回诸人作鸟兽散,训练室里只剩下他们俩人,在双十一月明星稀冷冷秋夜里,透过窗玻璃看外面残缺不全的大半个橙黄色月亮。

 

江波涛想一想,总不能一直在这里看星星看月亮,再不济也要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于是起了个头问周泽楷,说你怎么拍到的。

周泽楷说,刷,一直刷。

江波涛笑了,说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东西,值得你一直刷一直刷。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要紧的,”他说。

“不想,被其他人拍走。”周泽楷看着他,眼睛很亮,仿佛合着漫天的星子:

“喜欢你。”

喜欢,小江。

哟,这可是好一记直球。江波涛想。说实话,这句话他也想说很久了,只是碍于种种原因一直徘徊在心里出不了口。不过左右今天是双十一,光棍节,又恰逢他生日,老天大概也能垂怜,给他一个他祈盼已久的愿望。

什么都不用顾忌,什么也都能实现。

 

于是他实事求是的道,我也挺喜欢你的,挺久了已经。

周泽楷专注地看着他,然后摇头,“差一点。”

江波涛知道他什么意思。他横下心,双手捧住周泽楷的脸,闭上眼睛啪唧给亲了一口。

“香吻一枚,给你。”他说。

 

周泽楷顺手搂住江波涛, “我的了。”他说,嗓音里含着低低的笑意。

江波涛也笑了,把下巴搁在他肩上。

“恩,你的。”

第二天早晨江波涛打开微博,接连收到数千条艾特。

原博来自周泽楷。径庭于以往的风格,破天荒的连文带图。图是1.00元付款成功的页面,捎带一句话。

周泽楷V:

生日快乐。我的。@江波涛V

 

FIN.

评论(36)

热度(7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